黎白生

咕咕咕

【贱虫】穿越贱x抑郁虫 双视角ooc预警

彼得半夜醒了,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,但蜘蛛感应让他无法安静的睡下。

「它总是这么吵闹」

过了会他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,快一点了,他点开短信,又关掉了。

「没有人在乎你」

彼得放下手机,坐起来发了会呆,无神的眼睛看着周围空空如也的黑暗,又看了会手机幽幽亮着的光,沉默的抱起双腿,把脸埋进膝盖里。

「没有人需要你」

「你害死了他们」

「凭什么你能活下来」

「你应该去死」

彼得的身体微微颤抖,周围的安静让压抑的哭声变得清晰,过了好一会,周围传来了一个温柔的声音,

“你为什么哭?”

「是谁!」

彼得惊恐的抬起头,一个穿着黑红紧身衣的“人”站在他面前,彼得往后退了一步,

「这个人好熟悉」

“你是谁?为什么在我的房间?”

那个“人”摊了摊手,

“我是死侍……在你的房间里已经好一会了”

「不可能」

“那为什么我没有发现你?”

“因为我不是人……我的意思是灵魂,也就是鬼”

「有这种东西吗?」

彼得先是一愣,然后又揉了揉眼睛,

“……鬼?那我可以碰到你吗?”

他说着把手试探性的向前伸去,死侍没有后退,彼得的手稳稳的抵在了死侍坚实的腹肌上,彼得缩回手晃了晃,

「假的吧」

“鬼不是摸不到的吗?”

死侍沉默了一会,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

“这时候你应该害怕的。”

“害怕?为什么……呢?”

“因为我是鬼……你是人”

「鬼怎么了?是那些恐怖片吗?」

“无论你做什么也就只是会杀死我而已……死亡也没什么,不是吗?”

彼得更疑惑了,死侍又沉默了一会,他问了一开始的问题,

“你为什么哭?”

“我……我为什么……哭?”

「因为'没有人','没有人'是什么?为什么我……」

彼得努力的回想,茫然的看着死侍,

“我不知道……我不知道为什么……”

一滴泪落在了被子上,发出小小的一声“咚”,彼得低头看向面前的被子,更多的泪珠砸到了被子上,他慌乱的摸向自己的脸,

「这是……我的?」

“我哭了吗,我是在哭吗,为什么我要哭,我不能停下……!”

彼得用力抹着脸上的泪水,可眼泪就是不停的在流淌着,一直安静站在一旁的死侍把身子向前探去,轻柔的手指隔着粗糙的手套抚上彼得的眼角,不知为何,眼泪停下了。

「有人了」

“死侍……先生?”

死侍立刻收回手,

“啊,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冒犯……”

「还想要,更多的接触」

“抱抱我好吗?”

彼得小心翼翼的张开双臂,死侍一下迎了上去,轻轻的把他揉进怀里,

「好喜欢这种感觉,这是什么感觉呢?」

“以后……能多来陪陪我吗?”

死侍松开他,握着他小小的肩膀承诺他

“我会的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韦德站在床前,他就这样低着头看着熟睡的彼得,他从来没有这样看过蜘蛛侠,也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,

「他还在这里,这是真实的吗」

韦德伸出手想要触碰他,又不敢惊扰彼得的好梦,刚靠近就又缩了回去,可还是蹭到了彼得的脸,韦德怕吓到他就趴到了地上,

「好多药瓶……空的」

韦德拿起几个空瓶查看标签,

「精神性药物……和可以成堆的安眠药,蛛网到底怎么了……」

*抽泣*

「他在哭吗?」

韦德爬起来走到他面前,不知道如何开口,

“你为什么哭?”

“你是谁?为什么在我的房间?”

彼得的大眼睛盯着韦德,向后靠了靠,

「他?假的吧」

“我是死侍……在你房间里已经好一会了”

韦德没有说真名,他以为彼得在开玩笑,

“那为什么我没有发现你?”

「他真的……吗」

“因为我不是人……我的意思是灵魂,也就是鬼”

「他真的不认识我吗」

“……鬼?那我可以碰到你吗?”

彼得的手靠上来了,

「他怎么还没……」

“鬼不是摸不到吗?”

「傻孩子居然当真了」

“这时候你应该害怕的”

“害怕?为什么……呢?”

彼得还是像刚才一样,盯着韦德,

“因为我是鬼……你是人”

“无论你做什么也就只是会杀死我而已……死亡也没什么,不是吗?”

彼得很平静,他的语气一点都不像开玩笑,

「从看见他起就没有一丝笑容…甚至没有表情…像个机械」

“你为什么哭?”

“我……我为什么……哭?”

他的眼睛渗出泪水,但他像是没察觉到一样,

“我不知道……我不知道为什么……”

「没有表情的流泪…他什么感情都没有吗」

眼泪越流越多,有一颗砸进了他面前的被子里,他却像被惊吓到了一样,条件反射的低头看去,这个动作让停留在脸上的泪水一下全部滴落下来,将被子浸湿了一大片,

“我哭了吗,我是在哭吗,为什么我要哭,我不能停下……!”

「他感觉不到任何事,所以控制不了这些感情……」

彼得用手揉着眼睛,试图阻止眼泪继续流出,但诡异的是,他的脸上一丝情感波动都没有,像带上了一个面具。

「我要怎么安慰他……」

韦德捧起彼得的脸,温柔又自责的目光被阻隔在了面罩里面,

“死侍……先生?”

死侍立刻收回手,

“啊,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冒犯……”

“抱抱我好吗?”

韦德把小巧的彼得圈在怀里,真实的感受着他的存在,

「怎么能拒绝呢」

“以后……能多来陪陪我吗?”

“我会的。”

「这是我欠你的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毒贩在窝点设下陷阱,八名警员牺牲。

死侍受雇于毒贩,杀死六名警员后发现并救下奄奄一息的蜘蛛侠。

彼得于五天后在家中醒来,从号角日报上看到“蜘蛛侠害死特警”后再未巡逻。

死侍因救助蜘蛛侠得知其身份,发现蜘蛛侠两月未出现甚感奇怪,撬开彼得出租房的门,发现了服用安眠药过量死亡的彼得。

死侍回到一个月前找到浑浑噩噩的彼得帕克。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